尽琅嬛

藏在老叶身后的杂食糖,睡在西游里的圣我党

孙翔大大今天也崩溃了吗థ౪థ

天地良心我当初就是想单纯嫖老叶的
但是最后好像把全联盟都捎带了一下?!
我好像还把羊习习给坑了一下?!
梗依旧来自我的巨坑《我的媳妇儿狐狸精》
苏黎世参赛番外

“什么?!叶修他媳妇儿真是狐狸精?!!!”

孙翔一下子拍案而起,震得四位心脏大师都皱紧了眉头。

“神经,搞咩啊,就你最后一个才知道搞得很光荣的样子,正说到我呢你就打断我不要面子的啊!”

“少天(^ω^)”

“啊队长我们接着开吧,刚刚讲到哪儿了……”

“坐好,开会。”小周发动严肃注视技能。

(#‵′)kao!

孙翔难为情的挠挠后脑勺,怏怏地跌进椅子里。

最后好死不死那个没下限的叶修还补充了一句,

“我媳妇儿一向医术蛮好的,这次看来是个失误,烧坏的脑子看来没法儿治。”

吖嘿为什么你们都把这件事当成那么普通的啊,说好得建国以后不成精的呢妖界信息流通度不广啊看来……

“不然你以为呢,烧到40度谁能弹指之间就给你治好了?”叶修转转笔,坐在长桌的最前面仍是一脸嘲讽样儿。

“另外,我媳妇儿是狐狸精早在兴欣挑战赛夺冠的时候群里就都知道了,也就你这么个反射弧连起来能绕地球三圈的现在才明白。”

……挑战赛?!

孙翔当时就想蹬出一桌子去。

TMD老子当初输了你哪儿心思看那些八卦去?!

这个话题就到此为止了。

孙翔别别扭扭地为自己觉得抱歉。

理由非常简单。


“我去你是!!!!”

你刚施法帮孙翔降下体温来就感到自己的耳朵一疼。

“٩(๑`^´๑)۶你做什么呀!”你立马挣脱开这个家伙死命揪住你耳朵的手,往旁边叶不羞的怀里一钻。

“夫君,耳朵好疼థ౪థ ……”

“孙翔你”“快来人啊驱妖啊有没有人管啊这有个狐狸精伪装成叶修他媳妇儿吸男人精元了啊!”

叶修当时就气极反笑。

“放心,她吸我的,没你事儿。”

“诶?”你愣愣,小心翼翼地开口,

“你对狐狸,是不是有什么偏见啊?”

“放心好了,我没有狐臭的!”

“另外,我的耳朵是因为施法术才,才出来的,吓到你了,不好意思啊……”

孙翔表现得很干脆。

他直接傻了。

好吧,其实他一开始也没太注意你。

上飞机的时候他就看到叶修旁边有个人歪靠在肩头睡觉,一开始他还以为是沐橙啊张佳乐啊,结果一看……

“哟这谁啊,没听说参加比赛还能带家属的啊!”孙翔同志非常真诚地表现了自己的大惊小怪。

他当然不知道自己这一句话几乎得罪了一队人。

“我媳妇儿有任务在身,”叶修特淡定地看了孙翔一眼,继续把人往自己肩头揽揽。

“随队队医。”

啥子?!

“我媳妇儿也是,她可是营养师,专门负责咱们全队饮食的,没她可不行!”黄少天兴冲冲地补充的时候压根儿就没记起含泪吃秋葵的压迫。

“她是留学生。”张新杰扶扶眼镜,淡定地接上。

“翻译(^ω^)。”喻文州把报纸翻到下一页,微微一笑。

“老冯秘书,这次跟队负责一些具体工作。”王杰希带上眼罩(孙翔:话说眼罩为啥不做成一大一小的?)

“嗯……”

孙翔在“mmp全队人都差不多脱单了连叶修那个没下限的都有媳妇儿”的挫败感中走到他队长座位前的的时候_

“画家,这次采风。”

孙翔瞬间凌乱。

“队长你是说你媳妇儿是画家这次也去苏黎世采风画画是吗?”

“嗯(*¯︶¯*)~”

孙翔这次深深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这种恶意直到空乘人员提醒他马上要启程请坐到座位上系好安全带才消散了一点点。

之所以说才消散了一点,是因为他暗戳戳地觉得自己发烧和这件事有99.9%的关系。

没错,只消散了0.01%。

在接下来日子里,孙翔开始了他的尾随大业。

越看越觉得,这个人不是叶修,一定不是!!!

他往嘴里塞了一口沙拉。

对面餐桌上苏沐橙,楚云秀,叶修和你在一起用餐。

叶修非常自然地把你手边的饮料打开。

四个人边吃边说话。

聊到了什么很有趣的话题,你忍不住笑出声来。

好像是被呛了一下,叶修轻轻拍着你的脊背,拿着餐巾抹去你嘴角沾着的酱汁。

你趁苏沐橙和楚云秀低头吃饭不注意抓紧时间在叶修脸上亲了一下。

你红了脸。

叶修又露出那种嘚瑟的笑。

然后他又吻回去了……

“饭还不够吃吗?”端着盘子的喻文州笑着从他眼前走过。

“……他什么意思啊肖时钦?“

小事情坐到他对面。

“我想你不会想知道的(<_<)。”

我去。

孙翔愤愤地咬了一口叉子。

咯得牙疼。

说真的,他现在只想搞明白一件事。

究竟什么时候你才能单独待着。

开会吗?

呵呵你看看叶修腿上窝着的那一团毛球球。

训练吗?

呵呵你看看帮叶修做手操的那双小手手。

逛街吗?

呵呵你没看见谁在拎包吗?!!!甚至还连着云秀和沐橙的!!!!

人那么多,更不好道谢了啊……

连带着道歉……

真心不想当着别人的面干这种事……

孙翔别扭地想,他同屋的唐昊已经知道这小子失眠好几天了。

凌晨2:50,听完孙翔的深夜卧谈,唐昊表示理解但是鄙视他这种胆小作风。

与此同时他们更不会想到在叶领队的屋子里谈话是这样子的。

“阿修……”

“嗯?”叶修的眼微微睁开一条缝儿,打个哈欠伸手把你抱进怀里,带着点胡茬的下巴蹭蹭你的脸。

“阿修你觉得那个孙翔……喂!”

好嘛,当你抬眼看他的时候老先生又睡过去了。

“阿修!!!”你立马炸毛了。

“嗯~媳妇儿别闹~”叶修偷笑,伸手捏上你因为炸毛蹿出来的两只毛茸茸的耳朵。

终于能摸着这个了……

满意地为自己计划得逞点个赞,叶修在你脸上印了一吻,黝黑的双眸含笑低垂。

“媳妇儿想说什么?”

“哼,我生气了,不想说了!”你气呼呼得,脸都气成了包子脸,一下子背过身去。

又趁机捏我耳朵!

“真的?”叶修的压着笑意嗓音传过来。

媳妇儿怎么能这么可爱。

“真的!”你抱着被子,非常气愤。

然而,你的内心却是_

叶修快哄我快哄我快哄哄我啊!!!

“哦,那我继续睡觉了。”

诶!!!∑(°Д°ノ)ノ以前都不是这样的啊!!

你立刻有抱着被子转回去,自己的脚丫气忿忿地踩在叶修那线条很不错的小腿上。

“你都不知道哄我的嘛!”

“哼,我生气了,不想哄了。”叶修偏着头看着你,一板一眼地鹦鹉学舌,语气里却是笑意满满,半点怒气也没有。

坏蛋叶不羞!

“你不爱我了(*'へ'*)”

叶修笑着叹了口气,一手搂住你的腰,一手缓缓地隔着睡衣抚摸着你的小腹。

“我怎么不爱你了,我还指望这里给我生一个小狐狸出来呢。倒是你,”叶修的眼神里带了审问的意思,“大晚上的你提别的男人干什么?”

“夫君,”你郑重地把叶修不老实的手握住,

“你是直男,对吧?”

“?”

叶修愣了愣。

谁能告诉他他媳妇儿的脑回路究竟是怎么长的?

“嗯,阿修是直男,可是,可是,”你对对手指头,为难地开口,“要是那个孙翔向你表白,怎么办呀?”

“他会不会很难过呀……”

“我一直觉得他和那个唐昊是一对呢……”

“他最近一直在偷偷看你,是不是他一直一直在暗恋你啊……”

“可是我,我并不想将阿修让给别人……”

“但是他也好可怜啊……”

当叶修终于一脸无奈地把自己因为为难而泪眼汪汪傻媳妇儿安慰睡着了之后,毅然决然地决定。

孙翔,明天加练。

笑话,身为四大心脏之首,其他三位早都能弄明白的事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孙翔这小子打的是什么主意。

想道谢,想道歉,又别别扭扭拉不下面子来。

当然这里面还是因为自己的存在。

不管怎样,谁媳妇儿半夜里提到个别的男的谁会高兴啊?!

孙翔要是知道你竟然有这样的思路估计能一头撞死。

幸好他不知道。

那天训练结束,孙翔看见那单独的背影,立马就跟了上去。

“那个,那个谁!”

趁着背影停住还没转过身来,孙翔赶紧一连串地把话说完。

“虽然,虽然我一见面儿,不对,虽然我第一次和你说话就叫你狐狸精还说什么让人收了你什么的,但是,你是个能给人治病心眼好的好姑娘,叶修吧,虽然挺没下限,挺不要脸的,但和你还是很般配的,不不,诶呀我意思就是其实叶修,也算,也算厉害吧,玩儿荣耀他是不错,但是我终究会打败他的!总之,重点就是就是,谢谢你啊,另外那天说话,对,对不住啊!”

说完话转过身去,孙翔顿感了却一场人生大事。

“我说孙翔,你刚见人家《电竞周刊》的记者就叫人家狐狸精真的好吗?”

嗯?!

孙翔一抬头就看见叶领队挎着他媳妇儿笑吟吟地站在他面前。

什么情况?!

“我想,孙翔大大是认错人了,”对面的姑娘忍俊不禁,也快步走到孙翔的跟前。

“不过,听您的意思,您好像和叶领队还有咱们国家队的队医叶夫人有什么有趣的故事,不知道您什么时候方便接受一下采访吗?”

“这不快吃晚饭了吗,不如你们边吃边谈,放心,这会儿孙翔的时间宽裕得很。”叶领队马上就把话接上。

小记者非常高兴,叶领队这不这么会体谅人吗,常先前辈他们还血泪俱下地控诉老叶就是一块滚刀肉来着。

姑娘啊,你还是太年轻了……

孙翔一下子就蹿起来,“喂,喂我是被采访的那个好不好,我还……嗯,行吧,采,采就采吧……”

孙翔一看到那位小记者亮晶晶地眼睛不知为什么就红了脸,嘟囔了一句挠挠后脑勺还是同意了。

“她又不是狐族,孙翔这次又认错了吧?”你抬头看着一脸笑意的阿修,担心地续了句,“我看他这段时间精神恍惚,要不要我再给他看看呀……”

“媳妇儿放心,”叶修拍拍你的手,“他这表现还算正常,另外别人是不是狐狸精不重要,”

他低头吻了吻你的侧颊。

“最可爱的小狐狸,已经被我收走了。”

PS我大概抽时间嫖我的大圣去了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