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琅嬛

藏在老叶身后的杂食糖,睡在西游里的圣我党

干了这碗孟婆汤的时候他会怎么做

我不会说我今天这么高产是因为我明天会被秀恩爱的扎心到不想再动笔了(´-ι_-`) ……

张新杰:

你做汤的时候是加了三分之二小勺的盐吗?

我这个人喜欢稍微重口一点

还有,

如果她来

记得别放香菜,

要七分热度

多加点辣

孟婆:

(默默解下围裙)

……不干了……我要回×东方继续我的学业了……

王杰希:

(认真看着孟婆)

你说你可以去阳间是嘛?

那好麻烦你告诉她一下

睡前一定记得要喝杯牛奶

再难过也要好好吃饭

来例假时就不要吃冰激凌了

因为

王不留行

不在她身边了啊

孟婆:

(放下饭勺)那个咱们商量个事儿哈……要不我把你送回去你替我完成这些任务昂?

喻文州:

看来是躲不掉啊

辛苦您了

只是这孟婆汤有分类吗……

啊,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是说

有没有只能让我忘记自己的?

因为,

我就算忘了自己,

也不愿不记得她啊。

孟婆:

算了吧→_→,等我研制出来你再来吧……

黄少天:

那个,我能我问你个事咩?

(羞涩的露出小虎牙)

您这儿能录音不,我想给我媳妇儿再录一段话传到她梦里去,不,不然她一定会很难过很难过连自己身子都照顾不好的!!!

十二个时辰之后……

孟婆:

黄少啊……你回去吧……

整个阴间

都被您吵炸了啊……(´థ౪థ)σ

冥界新闻:

《震惊!真鬼哭狼嚎阴间盛景继齐天大圣之后竟是他一手缔造……》

叶修:

抽烟吗?

奥,

你不抽啊

喝汤?

可以可以

等会儿啊,等我抽会儿烟……

诶呦不好意思烟灰掉锅里了

(孟婆又熬好了一锅之后)

诶,这,这烟头又掉进去了,我也没想到不是……

……

……

汗流浃背只顾得上擦汗的孟婆:

小伙砸,我给你买烟抽,你滚犊砸,行不行

(*^ー^)

孙翔?

你觉得这么一个好宝宝会耍什么花招吗

(*^ー^)

人家很直接的好不好


“我不喝我不喝哪个龟儿子让我喝我弄死他你信不信!!!”

被活生生喷了一脸汤的孟婆:

TMD让这小子给老娘滚( ง °皿°)ง⁼³₌₃!!!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NO!



张/王/喻/黄/叶/孙

“媳妇儿我昨天梦见我喝孟婆汤来着的,真的……”

“所以,这就是你今天没预订好餐厅的理由(^ω^)?”

伪七夕贺文!!!

来自一个高产的我😂😂😂

˚‧(づ⑦₃⑦)づ·˚ 七夕一定快乐哟!!!





























评论(5)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