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琅嬛

藏在老叶身后的杂食糖,睡在西游里的圣我党

黑白无常来找你的时刻,他会怎么做

张/黄/韩/孙

叶/

张新杰:

把你们的生死簿让我看看

时间不对,你们来早了

慢走

对了

一会儿过来要是非带走她不可

就把我也带走吧

黑白无常:……(´-ι_-`) 怎么觉得自己那么理亏呢


黄少天:

什么你们要带走我媳妇儿!!!我不放我不放我不放你们休想得逞!!!我媳妇儿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你们知道吗孟婆熬得孟婆汤火候一定不好只有我才能给我家宝宝煲汤喝你们要是把她带走我立刻抹脖子烦死你们信不信!!!

黑白无常:妈蛋不带你媳妇儿走了闭嘴吧

(╯‵□′)╯︵┴─┴

韩文清:(一言不发,活动一下手指)

黑白无常:థ౪థ 大哥我们这就走!再也不回来了!!!

孙翔:

(一直抱着你虚弱的身体,根本没看见来人)

媳妇儿你醒一醒好不好

六个核桃都给你了

你别吓我了醒一醒好不好……

黑白无常:(看了好一会儿)

……算了,我们回去吧,不要绩效工资了……

你:(突然醒来)我去二翔把我身上你的鼻涕擦干净!!!

叶修:

哟,哥俩儿来了啊

(依旧把昏迷的你抱着怀里)

你们已经带走了他

还不够吗?

(青白的手指越来用力,似乎要和你融为一体)

这一次

我再不会放手



心累到极点的黑白无常:

喂喂谁说我们是来索命的ヽ(`д´)ノ

 他很好,这次是让我们告诉你

你和她,还有沐橙,都要好好的啊

都得好好地活着

不然

他就不来梦里找你们了,哼╭(╯^╰)╮!!!

(傲娇脸jpg)


他啊

可一直保护着大家呢




当你醒来的时候

天色微明

叶修依然把你紧紧抱在怀里

“媳妇儿……”

沙哑声音中,你看到他泪水流下。


黑白无常:emmmm……今年又没完成任务啊

                  但是还是很暗戳戳地觉得开心是怎么肥事啊(´⊙ω⊙`)

PS.车上忽然有的脑洞

我不惮以最美好的善意揣测每一个人

亦包括那些故事中狰狞的鬼怪魍魉

一切祝好



评论(15)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