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琅嬛

藏在老叶身后的杂食糖,睡在西游里的圣我党

成精的女友们

说好的养宠物的,怎么就成媳妇儿了呢?
点开全文才能看到图片啊……
好吧希望撸否再进步一点点~
希望大家能看到的图片(ー_ー)!!

叶修:

不是我吹,

自打有了我媳妇儿啊,

再没买过围脖儿~

还可以换着围~~

九尾狐的你:叶修你不许提溜我尾巴!!!

严厉的你jpg

黄少天:

诶呀我媳妇儿真是太好了从来都不嫌弃我烦我能从食堂大妈一路讲到和叶修那小子pkpkpk的战绩哈哈哈哈媳妇儿你说队长手速是不是特渣啊反应时间比你睡觉时间都长是吧是吧是吧!!!

你:嗯......对......zzzz

无时无刻不是再睡觉就是在准备秒睡的你从不嫌弃少天儿烦jpg

韩文清:

见了你,我总会不由自己地温柔

你:好害羞嘤嘤嘤~

一让人看见就心软的你jpg

张新杰:

怎么说呢,

一看见你,

就想起作废了的作息表。

你:

晚上:新杰新杰起来嗨!!!

早上:新杰......我再睡一会儿zzzz

昼伏夜出的作为金丝鼠的你jpg

孙翔:

媳妇儿他们都说咱们气质很像啊!!!

你:.......

上图吧

压力山大靠他们治愈的我

为嫖其他男神做准备!!!

第一次写段子祈祷别撞梗

谢谢大家啦~~~鞠躬!!!

围脖这个是我的那个《我的女友狐狸精》坑里的直接化用了

.......实情是我懒得再给老叶换一个动物了。。。。。。

评论(6)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