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琅嬛

藏在老叶身后的杂食糖,睡在西游里的圣我党

大约没人记得我也是个孩子

自打爸爸脑溢血之后,我基本上就放弃了法考


别人在学校学习的时间,我在家里照顾爸爸


最后虽然走了本校,但还是有一点点遗憾。


不过还可以接受


唯一接受不了的


就是大家都忘了我好像也才是个大四的毕业生


我也才20岁,又走在人生的转折口,却不可以迷茫,不可以干自己想干的事情,不可以尝试自己热衷的事物


那天大爷打电话,说你既然放假了,就该照顾你奶奶,把你奶奶从养老院里接回来


可是我还要照顾爸爸呀,我爸爸腿脚不方便,我妈妈平时压力又那么大,我这次回来当然要好好帮助他们,如果再加上我奶奶的话,我也很累啊


我苦了半年,也是好不容易放个寒假啊


睡眠质量差到半夜会惊醒


大爷自己的亲孙女比我大一岁,寒假去出国玩了


家里的事情从来也不用动一根手指头


他说这个话的时候怎么不想想


我比他的亲孙女还小啊


我已经抗了那么大的压力,结果还要继续扛着


然后一回家奶奶就住院,我一样跑去照顾,姑姑还说我


她应该是不想往那边待了,因为比我小2岁的表弟寒假回来,她要给我表弟做饭


是啊,人家是宝贝,虽然之比我小2岁,但我累不累就没有人问,我放寒假想干什么没有人在意


我算什么呢是吧


大概就是从这一刻起,我想,我真的不会再在意别人怎么看我了


从小我就懂事,却得了个这么结果


既然没有人在意我,我也不会在意我家所谓的亲人


今天给我甩脸色的人,我会记住的


总有一天,我希望,我可以加倍给你们还回来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