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琅嬛

藏在老叶身后的杂食糖,睡在西游里的圣我党

【all叶】那些只有帐号卡才知道的深夜小故事

#深夜突然发文,只想写写流水账

#简介:这些深夜福利,只有晚睡的人和账号卡知道



君莫笑刚出来那会儿叶修抓他抓得紧。


再次出现就意味着重生,除了记忆里的一点点残留,君莫笑这时候也不过是个毛头小子。


而那点残余,他也并不想再回头看。


啧,心口疼。



 

最苦的那会儿,一叶之秋常常大晚上趁着孙翔没注意偷摸给他扔了几瓶红蓝药水,看着他墩墩墩地一气猛灌。


君莫笑坐地上喝完了,朝一叶灿烂一笑:“谢谢哥~~”


一叶面无表情:“没事儿,减重。”


君莫笑被他哥这种讲求实际的冷淡样子惊到了,瞬间跌坐到地上泫然欲泣。


风城烟雨心疼地要死,捂着心口:“诶呀你这人啊不讲道理的啊,我们小弟弟这么可爱怎么能不给人好脸色呢,来来来哥哥这里还有不少药药饭饭金钱钱都给你好不好了啦?”


君莫笑开心蹦高高:“嗯嗯,谢谢美哥哥~”


小少年那时候还没叶神精心搭配的农村重金属非主流朋克,一身初始装备灰不垃圾弱不禁风,堪称我见犹怜。


于是一晚上一帮神级角色纷纷开仓库卸包裹给笑笑打钱。


完全忘了这是个从第一区诞生的老妖精。


“那我能怎么办呢?”君莫笑打点自己的药水,还给战战兢兢跟在他身边的一寸灰不由分说塞了好几瓶,“我修修手头不宽裕,我可舍不得让他在这上面费精力。”


大漠孤烟冷哼一声:“做作。”


帮着君莫笑理东西的一叶:“笑笑我们下次还来这招吧。”


大漠继续高冷抱肩:“虚伪。”


终于算清楚自己现在有多少金币的君莫笑头也不抬:“再俩字儿蹦减少一次看我修修的机会哦,一PK我就让小灰灰布暗阵一PK我就让小灰灰布暗阵,一套一个准。”


大漠:“......嘤。”

 



一叶之秋作为战队神级角色,肯定什么好东西先紧着他的。


于是深夜叶修在电脑桌前揉眼睛的时候,一叶之秋正叮铃桄榔地抖落他的碎花小包袱,笑笑拿个小口袋往底下接。


密银吊坠,强力蛛丝,白狼牙......


叶修看了好久,终于沉默地点根烟。


然后告诉好奇发问的君莫笑:“嗯,那几十张红色的纸片是能给你买白巧克力的。”



 

过了很久,有次一叶翻屏幕回去,冷淡地告诉熬夜睡不着惴惴不安的孙翔:“笑笑牙疼。”


孙翔:“?????什么意思?”


一叶之秋确认了下眼神,一向黑着的脸上透露出几分怜惜和同情,“账号卡和人类是没有未来的,你就放下我弟弟吧。”


莫名带着看破红尘的沧桑。


一直以为偷偷用实际行动保养暗恋对象叶修的孙翔那天晚上气得肝疼。

 



这都是很久之前的事了,而更久之前的事儿只有一个小剑客才知道。


就像每个账号卡都喜欢在比赛前跑进神殿拜拜叶修的雕像一样,他们都喜欢吃叶修给他们泡的面。


流木不是第一个享受到这个待遇的账号卡,却是第一个亲手.......让叶修喂他吃榨菜的。


小剑客乖乖地坐在屏幕后面,听着主人的不停的类似于“靠老叶我辛辛苦苦给你打副本你就给我包榨菜凭什么你就不给我下面吃”背景音里,他看到荣耀之神端着碗。


“香菇炖鸡还是红烧牛肉?”


“香菇炖鸡还是红烧牛肉?”小少年也跟着喃喃自语。


据说这是荣耀之神最经典的语录,能听到这句训责的角色一定可以始终得到最深切的庇护。


“这是饿傻了?”叶修心痛,“黄少天看看都你遗传的?”


“什么啊?!”黄少天也坐到叶修身边,“我也要你喂我榨菜!”


“别跟人才三个月的小朋友计较,你三岁了,是大孩子了,”说着叶修摸摸小剑客呼噜呼噜吃面的脑袋,手心里蹭着小剑客金色的头发。


“辛苦了”。


他笑着说。


“没,没叶神辛苦......”小剑客红了脸,偷摸把半袋榨菜塞进怀里,再也舍不得吃了。


这是要给石不转神父大大带回去当圣物的呢。




 

再后来的后来,霸图失利的那场,叶修托着下巴看百花缭乱在他房间里折腾。


“呜呼哀哉,今朝有酒今朝醉,不论明天是与非,我辈岂是蓬篙人,仰天长啸出门去,啊啊哦,啊啊哦——”


“......”叶修扶扶额角,“好点儿了没?”


百花缭乱入戏极深:“啊,我的阿修,你是个铁石心肠的男人!!!”


叶修:“嗯,我是男人。”


百花缭乱接着扯着嗓子叫唤:“喂,你就不能问问我是不是喝多了吗?”


叶修从善如流:“问问你是不是喝多了?”


百花缭乱:“我的修,一见到你我就沉醉不醒。”


叶修:“醉吧,正好让那个二乐早点退休。”


百花缭乱低头不说话了。


叶修从椅子上站起来,蹲下。


和蜷缩在角落的百花抱抱。


“不是你和乐乐不够好,谁叫哥和笑笑太厉害了呢?”


“想哭就哭吧”,他拍拍百花的肩膀,“我守着呢。”


导致在门口一直犹犹豫豫静观其变张佳乐一把冲进来抱住叶修后背,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结果没带换洗衣服的叶修第二天是穿着张佳乐的花栗鼠T恤走的。

 

 

因为最有威望的一叶之秋一直说账号卡和人类是不可能的,所以决赛场上的那一场账号卡全体大表白着实出人意料。


以一枪穿云捧着叼着朵玫瑰花并附上的那句“男人,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为开头,以毁人不倦带着几个同胞兄弟扛着几麻袋稀有材料为结尾。


“不是说,不可能吗?”最严谨的张新杰喃喃自语。


“哼哼,”君莫笑把钻戒往陷入无语状态的master那里推了推,毫不掩饰自己的小狼狗属性


“和人类当然不可能啦,”


“我的修修,是神啊。”


评论(10)

热度(2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