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琅嬛

藏在老叶身后的杂食糖,睡在西游里的圣我党

一个陌生叶粉的来信

叶修:

你好呀。

你看,马上就到你生日了,我却盘腿在床上放空了自己的脑袋,仿佛束缚住了手脚,不能继续为你写你的故事。

所幸,还有那么多和我一样,甚至比我更爱你的她们。

老叶,你一定是不认识我的。

可是心事往往要说给不认识自己的爱人才是有意义的,反之随便拉个熟人说出去,就好像回音砸到墙面上,又被冷冰冰地刺在心口上。

老叶,你可别嫌我矫情,我叫你爱人一定是有依据的。

因为我爱你啊。

最近无法回到你的世界里,是因为我的时间线里出了场大事,大到我差点就体验到了最爱的亲人不在了是什么滋味。

幸好,是差点儿。

我忽然就能理解你当然的心痛,理解你之后淡然洒脱,却又情深义重,理解你清风霁月,却又融于世情。

因为和生死离别比起来,所有的一切,都不过是自哀自怜自矜自卑,总逃不过为赋新词而强说的愁。

真的很抱歉,你过生日,我又提起那件很难过的事了。

但是,谢谢你。

因为我晚上害怕地抱紧抱枕缩成一团的时候,连呼吸都要屏住,不想让自己的哭泣吵醒室友,我念的,是你的名字。

叶修,叶修。

我的叶修。

就像是我认识你的那一晚,b萌的结果在那一刻公布,我很好奇,那些人为什么要选你,为什么要那么开心。

然后我就点开了如我西沉,一个晚上不停的循环,竟然激动地睡不着觉,口中喃喃念着的也是

叶修,叶修。

you are my sunshine

你不知道因为你,我抗过了多少的艰难。

你说以为靠努力就能成功这种想法很幼稚,你说很感谢你的粉丝但比赛不是为了他们。

就因为这句话,我对你死心塌地。

哪些人要为了粉丝而活呢,是那些他所谓的光荣甚至于他的一切都得从粉丝中来,没有粉丝他就寸步难行,没有粉丝他就从所谓的神坛落入本来他就应该在的尘埃里的人。

而你不是。

你就是神啊。

你站在那里,甚至不用向我伸出你的手,我就能从你那里获得力量。

为梦想拼搏的人都是闪亮的个体。

他们站在那里,即使不发一眼,不动一豪,就能给看到他们的人光芒。

而惊鸿一瞥之后,便是死心塌地。

忽然语塞。

你那么好,我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写的完。

I will still love you

when  you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这么俗气的表白,你接受吧

虽然是我那不老而永生的神明。

希望我以后能很好很好,好到很叶修。





评论(2)

热度(25)